小兔糖果

来世做春风,又暖又自由♡

甜甜的。

跨年嘛
熬到了这么晚
晚安💕
给你们送上一颗很小很小的糖


丹尼尔学长×朴志训学弟
两个都是含羞鬼啦
但是到最后丹尼尔真的超暖的!!
999999999999



1.
“早,学长!”朴志训像只小猫咪一样挥着手,和丹尼尔说早安
这已经是不知道第几次朴志训在家门口遇见丹尼尔了
甚至,他有时候都怀疑丹尼尔是故意的
可是...拿什么理由呢?
“嗯..早安 今天一起上学吗?”丹尼尔看着朴志训那双桃花眼,期待的问着。
“好啊 以后学长每天早上都来找我吧”朴志训笑嘻嘻的说道。
“哦..好的”丹尼尔看着地面,脸上不禁浮现出了一抹微红。
“是我看错了么 学长居然脸红了”朴志训在心里想着。


2.
一天学校生活就这么过去了,后来的几天里,丹尼尔每天早上都去找朴志训一起上学,两人就像情侣一样,亲密无间。
“哇,你看他们好配啊!!”朴佑镇对赖冠霖说。
“是啊是啊,志训哥就这么被丹尼尔夺走了,呜呜呜佑镇哥我失恋了!!”赖冠霖装作一副很伤心的样子,抹了把眼泪。


3.
这天下午,朴志训终于忍不住了,他在回家的路上拦住了丹尼尔,大声质问“你是不是喜欢我!”
丹尼尔被他这突然的一问吓得摸不着头脑,但是很快又回归了正常,莞尔一笑。
“你才发现吗?小傻瓜。”
说完摸了摸朴志训的头顶。
“丹尼尔你为什么不早说?”朴志训嘟着嘴生气地说道。
“我为什么要早说啊,志训你不是发现了吗?”
“丹尼尔你就是个大傻瓜!!!”朴志训转过身去。
“因为...我也喜欢你啊...知道吗丹尼尔..?”
丹尼尔转了一圈,绕到了朴志训面前,往他的脸上啵啵了两下。
“我知道的.所以你做我的小朋友好不好?”丹尼尔拉着他的手,天很冷,但是丹尼尔的手很温暖。




评论(4)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