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兔糖果

来世做春风,又暖又自由♡

我不想再爱你了

丹昏
ooc
写完都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系列
全篇时间很乱
没题材没想法
因为一段话就想写文
不是糖
很短
很忧郁很忧伤


01
半夜三更,朴志训接到了丹尼尔的电话。

“我闯祸了。”

02
“为什么丹尼尔你要一直折磨着我,这样你会很高兴吗?”

朴志训几乎是用吼的说出这段话。他已经绝望了,已经不是第一次为了姜丹尼尔来警察局了。每次他都会哭的稀里哗啦,可这次他不想哭了,因为眼泪早在接到丹尼尔电话的时候就哭完了。

“看到我你不高兴吗?”

朴志训瞪着嘴角出血的姜丹尼尔。

丹尼尔笑了一下,“为什么要不高兴啊,你难道没有什么要对我说的?”

“还是说...你已经找到了你的下一个男友?”

“你是不能离开我的,我没有同意离婚。”

03
入狱时,丹尼尔看着面无表情的朴志训,想要像初恋时期那样拍拍他的肩膀摸摸他的头,可是他知道这一切都被他毁了。

“离婚协议书,在我床边柜子的抽屉里,我签好了。”

“你照顾好你自己,没有我的日子里要好好的。”

“谢谢你。”

“还有,对不起。”

04
身穿米色大衣的朴志训走在首尔的大街上,入冬了,虽然很冷,但他牵着身边人的手,到还是暖的。

“小训饿了吗?想吃什么?”金在奂用温柔的眼神看着他。

金在奂总是看不透这个孩子,眉眼里似乎是快乐的,可却又夹杂着忧郁。他只知道,他爱他。

“哥哥我们去吃火锅吧,好饿呢~”志训蹭了蹭金在奂的手臂。

三个月前认识的金在奂,起先只是杂志社安排的工作,让他去采访这个作家。可他第一天就发现金在奂看他的眼神是微妙的,相处下来发现这个男人对自己是无限宠溺。他也知道,他爱他。

05
当有两个一起爱上你的人的时候,不要选只会在乎自己的,我希望你选一个能对你好的,愿意把时间花在你身上的。

因为我会心疼你,而我就是第一个人。

--姜丹尼尔

06
“我为什么会爱作家,因为他们浪漫。”

这是朴志训一直给自己的借口,他总是拿这个理由塘塞自己。

姜丹尼尔总说:“没有借口,你就是爱我。”

金在奂却说:“只想要有趣的灵魂,浪漫似乎不存在。”

07
姜丹尼尔出狱了。

这是在他把别人打到下半身残疾之后第一次闻到新鲜空气,他足足在监狱里蹲了三年。

朴志训永远不会知道姜丹尼尔为什么打人,只因为那人说了一句关于朴志训露骨的话。

“我能借你家娇妻来玩玩吗。”

他回到了他和朴志训的家,已经很破了,屋里积满了灰,桌上好像还有一封信,不过白色的信封已经泛黄,还沾满了脏东西。

2015.12.10
我决定离开了,我已经在这里待了一年了。
我等你等了好久,可你却不回来。
喜欢一个人又放弃真的很难受
好不容易说服自己放弃了
却很容易又喜欢上
我明明已经决定不再爱你了
可是我又等了你
这一年里
我一直胡思乱想
脑子里全是浆糊
难过到想哭却无法倾诉
我没有了你
我失去了你
这么久的付出都一瞬间消失了
所有小心呵护的美好都破碎了
我想去看你
可是我没有资格

生日快乐,丹尼尔。

这么久了对你的喜欢不会变
多久不联系都照样喜欢你
我知道你出轨了
可我也知道我还爱你

再见
我真的好想你
也好爱你。

08
朴志训放下了姜丹尼尔。

姜丹尼尔也没有再去找他。

09
金在奂和朴志训结婚了

姜丹尼尔的新书发布了
《谢谢你曾经带给我的所有美好》

评论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